close

經.jpg

開悟之歌三元合一

尋師訪道諸子百家見解皆不同 | 不要讓自己困在書籍文字裡

 

 

今天妙語想和大家分享開悟的歌,歌詞中的文字狠狠敲醒睡夢中迷失的自己,我找到了 我的答案,不用像古代趙州大師行腳到80歲才豁然大徹大悟

在21世紀的我們如此幸運,不用爬山涉水,能引領我們紅塵中找到回天之路的天雲老師就在花蓮

刀.jpg

禱.jpg

 

往昔自己許多事無可奈何,找不到人說,燒香拜佛、花錢問事、唸大悲咒經、唸佛號 跟朋友上教會一起禱告就落淚使在很愛哭

跟朋友去仁波切的聚點一起唱頌、賽斯心法, 在來個一貫道求道  夠多了吧 ! 這一切 我都可接受都不排斥,而且多少都有受惠,我都試試

只要能讓我變好變快樂有能力對抗自己的負面念頭,值得尋找。原來我的生命一直在尋師訪道中考驗

因為太想改變自己了,與其說改變 應改說是想改造自己軟弱的心 讓自己能適應一切 人事物 !如此大家就能明白流了多少眼淚想換我要快樂的心

還好還好自己如此幸運 ~~~~終於找到我要的一個只談真理的修行團體天界之舟

天界之舟幫助我找到了快樂的方法,讓我感受到心 變的好有力量

只要你定位相信眾生都具有圓滿的鐳光球{ 佛性 }

只要你禱告 將禱告生活化

只要你念佛專一默念地藏王菩薩

這時你或許會覺得很奇怪為甚麼又是禱告又念佛~哈哈~我自己當時也是如此想得,

但還好,我很快願意放下腦袋的舊思維試試,我愛上這簡單有力的三元合一

多多跟團子現四歲、三歲從出生練習說話我也開始教他們兄弟禱告,他們還會為同學,為天字輩家人的媽媽、為人類、為魚禱告,真的很感動他們心中有愛

我們紅塵中涉入太深的大人應該常常回到嬰幼兒時期的平等心沒有批判論斷

而我的生命如果沒經歷過這一切的磨,我又怎麼會知道原來真理藏在塵沙中 如同尋獲千年珠寶的珍貴

至今七年多妙語許多實證,因此希望再此透過這首天界之舟三元合一的歌曲,讓你也有機緣悟透,並包容一切宗教團體不要有排擠,一切尊重不傷害,

最最最~~重要的是,你的信仰要能讓你找到自性佛,而不是把你帶向外求得世界無法靜下心來,永遠依靠外在的力量,無法掌握自己生命

我們要知道求人不如己,生命的覺醒在一念之間的醒來 !   選擇正確的信仰很重要    

 

寄調:三寶歌

作詞:天雲

演唱:天界之舟天字輩家人

太 初 有 道,道 即 是 心,道 創 造 世 界。

眾 生 迷 失,棄 道 不 明,自 招 塵 沙 劫。

夢 幻 泡 影 苦 輪 迴,無 力 滅 罪 業。

直 指 人 心,見 性 成 佛,定 位 要 準 確。

常 禱 告,勤 念 佛,憂 苦 漸 消 滅。

自 性 圓,莫 外 求,美 好 心 世 界。

四 季 變 化,人 生 無 常,才 智 莫 能 用。

尋 師 訪 道,諸 子 百 家,見 解 皆  不 同。

文 章 經 教 堆 如 山,都 云 自 家 勝。

只 傳 心 法 不 立 文 字,亂 世 之 明 燈。

一 念 悟,破 萬 迷,銷 眾 魔 幻 夢。

擊 戰 鼓,航 天 舟,幸 福 降 世 界。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語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