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佛曲

2023年尾聲了就讓我們一起聆聽唱誦這首天界之舟製作的懺悔歌MV,了解懺悔覺悟的真諦﹍洗滌我們內心塵埃 !

將心中長期根深蒂固壞毛病 、脾氣 、傲慢 、自私 、忌妒…以及懺悔自己是不是很難相處的心都清一清 。

懺悔自己 、饒恕別人 ,也饒恕自己吧 誰還不是來人間走個過場~孰人無過

 

人間.jpg

 

 

 

 

懺悔歌MV歌詞

 

我們一起來懺悔 遠離那世間是與非

我們現在來懺悔 放下煩惱與怨恨與嗔恚

我們用心來懺悔 願彌陀擦乾我的淚

我們真誠來懺悔 願彌陀洗滌我心扉

往昔所做諸惡罪 皆因貪嗔癡所累

我今皆懺悔 不願再違背

彌陀無怨無私的教誨

不管身心有多疲憊 求生淨土願不退

我今皆懺悔 念佛不怕累

斷煩惱彌陀永相隨懺悔佛曲| 懺悔、饒恕|懺悔後要轉為向上改變的力量|掃除心裡

我們一起來懺悔 遠離那世間是與非

我們現在來懺悔 放下煩惱與怨恨與嗔恚

我們用心來懺悔 願彌陀擦乾我的淚

我們真誠來懺悔 願彌陀洗滌我心扉

往昔所做諸惡罪 皆因貪嗔癡所累

我今皆懺悔 不願再違背

彌陀無怨無私的教誨

不管身心有多疲憊 求生淨土願不退

我今皆懺悔 念佛不怕累

斷煩惱彌陀永相隨 懺悔佛曲| 懺悔、饒恕|懺悔後要轉為向上改變的力量|掃除心裡

 往昔所做諸惡罪

皆因貪嗔癡所累

我今皆懺悔 不願再違背

彌陀無怨無私的教誨

不管身心有多疲憊 求生淨土願不退

我今皆懺悔 念佛不怕累

斷煩惱彌陀永相隨 ☆

梅花的標題分隔線


懺悔佛曲|懺悔歌MV |懺悔、饒恕|懺悔後要轉為向上改變的力藉由這首懺悔佛曲洗滌我們內心塵埃該懺悔就修正 、該饒恕的就饒恕放下吧 !

千萬別過度陷在懺悔中批判論斷自己或他人 ,因有時過度太自責不肯原諒自己會產生心裏負能量這也成為一種病 。

所以當懺悔完後要有改變的力量 !要有能轉為向上的力量 。

 

 

我們每個人除了要扛起生活責任,也要讓自己的心靈淨化~

所以生活+禪 是人生一輩子要有的生命味道 。

也是妙語長期多年跟天界之舟修行團體實修的 生活禪  。世間事很重要修行也很重要。

想想這一整年自己努力的做到精進自己~在生活在修行上持續前進 ,讓生命更美好 。 

每個人生活真的是不容易 !有許多不確定,我們處在很危險的地球處處受到天災人禍威脅,

無常到來要有足夠的勇氣跟正能量,才能誇過層層堆疊而來的各種痛苦 !

常常一 個傷口未好又來新的,如果能量低的人,真的會很難走出生命的關卡 ,

因此,生命不能只有 生活沒有禪  。

所以,對於他人不要過度批判 、苛責、 叨難對方 ,因為我們不知道對方經歷了什麼, 

或許很多事情我們想錯對方了 ,誤解對方了,所以每日三省 !適當的反觀自己的言行是有必要的 。

年底了每個人更應該總檢討自己的毛病、脾氣、根性去除了多少~還需要修正多少 ?

當然包刮我自己 ,我常常說好的要學 ,壞的我們不要學 !

在環境的大染缸中我們不管面對什麼惡劣或痛苦狀態 ,請永遠保持良善的一面 !

畢竟這世界不缺使壞的人 ,但需要更多愛的循環 ~利他不害人的心 !

揮別2023 掃除自己偏離的心 ,迎2024龍年 讓我們都能真正體會到【世間一切所有法都是佛法】

【幾億人愛幾億人】【跨越宗教對立】【包容一切所有法】。

懺悔佛曲|懺悔歌MV |懺悔、饒恕|懺悔後要轉為向上改變的力讓我們活出佛法的慈悲、智慧、忍辱精神 !

懺悔佛曲|懺悔歌MV |懺悔、饒恕|懺悔後要轉為向上改變的力活出上帝愛世人 !活出耶穌的慈愛奉獻精神 !

懺悔佛曲|懺悔歌MV |懺悔、饒恕|懺悔後要轉為向上改變的力讓人間處處都是佛 !處處都是上帝 !

分.png

 

蘇.jpg

圖片取自網路

耶穌也說用最大的愛去服事最小的弟兄 ,

當你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你其實就是做在祂的身上 。

 

地.jpg

 

 

地藏王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無怨無悔 犧牲奉獻

 

世.jpg

 

觀世音菩薩六字真言嗡嘛昵叭咪吽~人間苦難觀音救度

 

 

 

天界之舟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妙語就愛分享美好人事物   Photobucket

希望您喜歡妙語的文章

也希望您有空可以幫妙語按讚及鼓勵

留言支持  懺悔佛曲| 懺悔、饒恕|掃除心裡負能量|生活禪|誰還不是來人 轉發分享  懺悔佛曲| 懺悔、饒恕|掃除心裡負能量|生活禪|誰還不是來人 歡迎追縱妙語問路 懺悔佛曲| 懺悔、饒恕|掃除心裡負能量|生活禪|誰還不是來人

 

      延     伸   閱     讀     

懺悔佛曲|V TREE CAFE咖啡廳|幸福下午茶時光 |花蓮站前洄瀾港式飲茶|好正點港式點心|下午茶好正點港式飲茶|

花蓮半天紅麻辣館|新城老街衝一波|美好的生命可以從吃素開始|春天輕食養生健康舘|人生的路不簡單|姜育恆&潘軍

正能量好聽歌曲和你一樣|西洋歌曲希望曙光|歌曲天黑阿杜|好聽歌曲太陽|歌曲譚豔光明|

開悟歌曲百聽不膩|手語柔和忍辱衣|歌曲幸福就在鏡子裡|

弟子規最佳讀物|孝心笑心家庭相處遵行真理|蒼天白雲第三版|純淨無汙染的解脫福音

正確信仰很重要|天界之舟佛學講座|天界之舟地藏道場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讓你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妙語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