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jpg

幸福一直傳下去讓每個人都幸福

 

 

 

 


幸福就在鏡子裡

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怎麼一直看不見

幸福有沒有在你那邊 讓我看看他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變遍 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 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 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 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面對世間一切人事務不予置評,不批判論斷

#靜坐常思己過 、閒談莫論人非

#相信煩惱就會少,幸福會多一點


人生的煩惱沒完沒了, 我們一起學習回到自性佛的般樂智慧
明白慈悲的蒼天絕對不會創造有問題的眾生,一定要完全的相信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語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