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曙光

 ☆Flashlight - Bethany Mota "歌喉讚2主題曲"cover 中文字幕★

 當明天到來 我將獨自面對

未知的感覺使我害怕 

當明日降臨 明日將至 明日將至

雖然前方道路漫長 我仍昂首望向天空 

身處黑暗插翅難飛

  我就這樣唱起歌來 獨自唱歌 獨自唱起歌來 

我別無所求 因為擁有你圓滿了我

仔細看看自己 原來生命是如此美好

我陷入黑暗之中 但你是那道曙光照亮了我

帶領我走出黑暗 脫離困境而重生

當你閃耀我雙眼 我的心跳動不已

不得不說 生命是如此甜蜜美好

我陷入黑暗之中 但你是那道曙光照亮了我

帶領我走出谷底,遠離黑暗深淵

因為你是我的希望曙光 

如一絲光芒指引我方向

看著山頂壟罩在重重陰影下

盡管狂風暴雨,我無所畏懼

因為你是那道曙光 

照亮前方道路 指引我前進

我別無所求  因為擁有你圓滿了我

仔細看看自己  原來生命是如此美好

我陷入黑暗之中  但你是那道曙光照亮了我

帶領我走出黑暗 脫離困境而重生 

當你閃耀我雙眼 我的心跳動

不得不說 生命是如此甜蜜美好

我陷入黑暗之中 但你是那道曙光照亮了我

帶領我走出谷底 遠離黑暗深淵

   因為你是我的希望曙光  

如一絲光芒指引我方向

如一絲光芒指引我方向 

我別無所求 因為擁有你圓滿了我

仔細看看自己 原來生命是如此美好

我陷入黑暗之中 但你是那道曙光照亮了我

帶領我走出黑暗 脫離困境而重生

當你閃耀我雙眼 我的心跳動不已

不得不說 生命是如此甜蜜美好

我陷入黑暗之中 但你是那道曙光照亮了我

帶領我走出谷底 遠離黑暗深淵

   因為你是我的希望曙光 

 如一絲光芒指引我方向  

 如一絲光芒指引我方向 

 

  歌曲心情筆記 

 

當下環境有如這首歌詞 全球世人如今因為各種變種病毒疫情壟罩在重重陰影之下

人們心慌慌 ,面臨現實問題如疫苗施打 、經濟 、工作 、家庭 、許多不安及諸多不確定的擔心 …?

大家身處黑暗插翅難飛  陷入谷底黑暗深淵中

 

妙語多年以來要求自己活在正確信仰中,不斷練習往內心與自己本自聚足圓滿的佛性相應!

佛性也好、神性也好、希望之光也好、內丹也好、靈性也好等等 ,都是你自己的內在能量!我喜歡稱之為佛性!

有如我們吃下身體的食物不用擔心它 ,它自動就會去消化 、自動會去排出

不用去運用其它方法來幫助身體做它該做的事 ,只要讓它維持正常新陳代謝 ,

甚至激活機能,它就本自聚足去處理吃下去的食物 去消化、去吸收、去解毒、排毒,讓身體保持最佳運轉 !

 而我們的佛性也本自聚足 ,但我們要去運用 、去發揮、去激活它 否則佛性被晾在一旁,太傷心 ~

很多人一直往外尋找,一直燒香拜佛或找問事等各種外求方法,或想要用最快方式找到人生答案及擺平人生問題 ~

不是不能依靠外在力量 ,不要想錯喔 ~而是一直依靠外在力量 ,終究你就無法與自己內在佛性相呼應 無法蛻變 !

也不是你沒有佛性 ,沒有神性力量 ,連狗狗都會有佛性啊 !

只是你不夠靜下來運用  沒有把主權交回給自己佛性,沒有去激活讓圓滿的佛性引領你吧了…

所以如果放這自己佛性不用 ,一直往外依靠外在力量,依靠外在人事物那就太可惜 !

因為佛在心中莫遠求!

正確的信仰影響一生命運 ,所以真的很重要 

 

月.jpg

 

 

 

    禪宗大師 指月亮的手 要讓我們明白

大家要回到自己佛性裡頭 才是根本

所以  ~~ 口渴了水要自己喝

              肚子餓了飯要自己

不能太依靠師父 、不能太依靠他人 、不能太依靠另一半  、不能太依靠外在力量

獨木橋一定要自己過自己走

自己根性 、脾氣 、毛病 、一定要自己下決心修正拔除 ,乃是人生上上籤 !

 才能看見自己心中一輪明月 解決人生千百種複雜問題 有能力此岸到彼岸去 。

 

 

好感謝 我的大師父 常觀問路老師 

他讓我聽見真理 讓我跌倒了勇敢看見問題 突破問題 重新站起來 !

讓我走在正確信仰中 這句話非常重要 所以在文章中不斷重復說

錯誤的信仰會讓你迷失苦苦往外行腳  往外尋找甚至迷航在經典文章影片外在中 ,或一直沒辦法契合到自己佛性的點 
生命的抽心在不斷往內修正自己偏差的前世今生行為 。

否則妙語脆弱之心還真難,關關過  

 

如今妙語讓生命的那道曙光照亮自己 每天與它相呼應 !

它帶領我走出谷底 遠離黑暗深淵

它是我本自聚足圓滿的 希望曙光

讓我面對嚴峻疫情 芳療職場完全停擺 每天悶在家中 ,昨天日本靜岡的土石流等 看見災難每天無聲無息的降臨

以前只能傷心難過 心情底落 現在常常能轉境 ,把煩腦轉成菩提 。

所以正確信仰讓我有力量突破內心重重擔憂 有良好身心靈狀態為親友付出祝福 ,正向面對外在環境,無所畏懼。

希望你也能運用自己圓滿佛性 讓那道光芒指引你方向

 敬天愛人 盼你也能與妙語一起生活禪,有能力擺平自己人生困境及障礙

     讓我們遇見最好的自己 ,也去幫助更多人一起活出最優秀的自己 ,把愛傳下去 。

 

 

 

       ※ 尊重他人、不傷害他人 、重視因果法則中,持續練習專注禱告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感謝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讓您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禱告運用 |抗癌篇

 

 

 

 禱告運用|發財篇                      

 

 

 

 

 

 

 

 

 

 

arrow
arrow

    妙語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