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1628488076-4114700135-g

閃130617.jpg

 

佛陀牽我的手,不離不棄、有情有義 ~

有如父母對小孩無私的愛,都希望龍生龍 、鳳生鳳 

聽完這首歌 希望正在面臨無論是健康、經濟、生活各種困境的人們

當你能量降到冰點 , 難受、無助、不知所措 ,找不到方向 別慌 ,靜下來~

就讓佛陀帶你走出迷惘 ,引導你看見自己明燈  找回自己圓滿的力量  

感受慈悲的蒼天其實一直與你同再 , 因為佛陀也是誕生在這娑婆世界的人  ,是過來人 ,了解你的心迷霧困在哪 

佛陀借用各種人事物來點醒我們, 就看自己是否察覺佛陀用心良苦 

縣1628486449-3078035192-g

 ※分隔線取自西施問路

 

  就從聽這首歌開始吧 !

 

取自網路

歌詞 佛陀牽著我的手

 

我們都像小孩般 ,很容易迷路 

走在娑婆的旅途 ,總看不清楚

一直跟著輪迴轉 ,感到很無助

娑婆世界的迷惑 ,何時才能擺脫

佛陀誕生在娑婆 ,是來度眾生 

指引迷惑的眾生 , 走出這迷霧

如今佛陀雖不在 , 佛法依然在

奉行佛陀的教誨 就像佛陀牽著我的手

佛陀牽著我的手 為我指引迷路

有佛陀明燈伴著我 不再感到無助

佛陀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出迷霧

有佛陀明燈照著我 走向那彼岸的路 

我們都像小孩般 ,很容易迷路 

走在娑婆的旅途 , 總看不清楚

一直跟著輪迴轉  ,感到很無助

娑婆世界的迷惑 ,何時才能擺脫

佛陀誕生在娑婆 ,是來渡眾生 

指引迷惑的眾生 , 走出這迷霧

如今佛陀雖不在 , 佛法依然在

奉行佛陀的教誨 就像佛陀牽著我的手

佛陀牽著我的手 為我指引迷路

有佛陀明燈伴著我 不再感到無助

佛陀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出迷霧

有佛陀明燈照著我 走向那彼岸的路

讓佛陀牽著我們的手 為我指引迷路

有佛陀明燈伴著我 不再感到無助

讓佛陀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出迷霧

有佛陀明燈照著我  走向那彼岸的路

讓佛陀牽著我們的手 走完人生的旅途

慈悲的佛陀微笑著  在那彼岸等著我 

 

 

手130582.jpg

 


 

尊師重道  老師的話語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輪明月為什麼要放在一旁不用呢  ?

圖1632296286-2998047147-g_m

圖片取自小雨問路

話1632296293-1312745294-g_m

圖片取自小雨問路

 

禪宗魳父 著重於 指導門生歸向佛性~所以

 

沒有恩師一席話,讓我開悟自己即是佛,我可能沒有能力突破生活中困境活出佛的精神 

如果沒有恩師領軍引導,面對如麻如葦 ,如粉如葛的人生我活不出梅花精神  

我們在人生路上常常遇到難以下定決心之事 ,多麼希望自己處處有貴人,所以妙語能有明師指點非常感謝 !

如今自己不斷的悟、不斷地練專心、不斷的 ~不斷的實修中斷除自己的毛病、脾氣、根性 ,讓自己的能量恢復 ,才能不斷活出最好的自己

因此,希望這樣的手你也能牽起來 ,讓有緣人也能相信自己 、尊重他人 ,讓我們在這娑婆世界中惡性的循環可以降降降  ▼

  讓愛的循環無限延神  


葉1628494330-1558083237-g

 

 青平的歲月 建議就可以開始 ※   

 念 佛:2600年前就已經開始盛行念佛、持咒 

禱 告:是耶穌時代就強調的方法 ,至今仍非常盛   

定 位 :禪宗時代早已講過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而在兩千年版的終極版本我們更加地強調定位的重要 !

※相信眾生都有圓滿的鐳光球 【佛性】           

這種三元合一的修行方式 ,都是非常正派的修行方式 

 親愛的朋友們別懷疑  不管是地藏王菩薩 或耶穌基督都很愛幫助你,但他們非常尊重人類的自由意願,只要你呼求,並持續,必有回應 !!

我們之所以超脫宗教,是因為天界根本沒有宗教界限,佛陀 、耶穌他們最初所傳的內容是一樣的 。

兩千年版的 終極解脫福音主要是把過去一些宗教派別  所產生不必要的雜質去除還原最初的宇宙真相 。

我們可以想想 ,在佛陀時代,高達90% 以上的文盲 ,許多經典教義這麼高深的內容,怎麼可能被當時代的人民所理解 ,接受 ?

何況大藏經一共有六百多部,一生全力以赴都讀不完 ,其實有些經典是後來佛學大師或是比丘及比丘尼增加上去的 ,並非佛陀親口傳授 。

如今紅塵塵埃跟真理全部攪和再一起  一切的顛到夢想 我們是否能聽得出 ,分辨得出 ,甚麼是塵埃 ?甚麼是真理呢 ? 

 如果你還沒遇到啟發你生命中明燈的恩師 ,歡迎你可以網路搜尋天界之舟佛學講座來認識二十一世紀帶領人們走出迷霧   傳揚宇宙真理的大修行著天雲老師


 

 

 

 


 

 

如果願意接受解脫福音著,天界大使將為其【 印心授記 】此印記乃【天界贈送的禮物 】 

盼你也能去實證並與妙語一起生活禪,有能力擺平自己人生困境及障礙 

     讓我們遇見最好的自己 ,也去幫助更多人一起活出最優秀的自己 !

 

 

        ※   尊重他人  ※不傷害他人  ※重視因果法則                  

                                                                                                                 

希望您喜歡妙語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妙語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相關連結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讓您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語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