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人氣億品鍋|滿滿南瓜泥火鍋|億品鍋下午不打烊|花蓮宵夜億品鍋|個人火鍋吃到飽|食材新鮮|空間乾淨明亮

 

大家跟我一起來看看連鎖億品鍋國聯店  還有連鎖億品鍋吉安店   

第一次蒞臨億品鍋國聯店是2022年12月寒冷的天,最適合來吃火鍋,讓身體立刻暖呼呼~

 

妙 語.png

吃鍋是很多人的美食選擇其一 ,滿滿南瓜泥鍋~暖呼呼的!
 

億.jpg

今年冬天時感覺特別冷所以免不了要多吃火鍋,而我是長期外食著,吃鍋也是我的好選擇!

讓我選中億品鍋國聯店原因,是因為我今天想找一間下午不用趕2點打烊,又價位適中的店家~

於是問了女兒祕書巧後介紹了下午不打烊的億品鍋給我,下午不打烊這點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

要能慢慢享受當下美食,又能跟朋友好好聚聚~不用趕店家2點打烊休息,

由其這幾年疫情因素,很多店家精簡人力,都是下午會休息 。

所以花蓮億品鍋下午不打烊,任何時間忙完再用餐都行。

億品鍋花蓮國聯店就在秀泰電影城旁,World Gym健身房正對面,7–11跟全家中間很好找。

國聯.jpg

億品鍋花蓮國聯店內部空間,乾淨明亮

億2.jpg

★億品鍋花蓮國聯店深夜11點

這裡點餐方式看好桌位後到門邊有一台自助點餐機電腦選單,一開始有些不習慣,但其實很容易輕鬆操作,

真的相信我!一點都不難!我知道有很多中年以上的大哥大姊會很怕面對這樣的點餐方式,

但環境消費方式已經在改變,所以我們也要學習跟上消費方式,但若真有困難,服務人員還是能協助的!

由其第一次來得顧客,店員會熱情告知你如何操作,店員服務很到位 。

 

億3.jpg

店員會熱情協助操作,服務很親切 

我點了最愛的南瓜鍋,結果,哇~滿到出來得鍋!滿滿的南瓜泥給的好實在,

看了就很興奮是南瓜泥~很少店家會是用南瓜泥,而且快速上鍋

我還加點了豬肉片、芋頭、鳥蛋、以為小火鍋會讓我吃不飽,我應該算是女性朋友中的大胃王 

但光是濃濃南瓜湯泡飯我就吃飽了…很好養,朋友也點了南瓜鍋跟起司鯛魚片鍋也是滿滿料,而且很新鲜~

店家選項餐點口味非常多,包括素食朋友,這裡也有提供素食火鍋哦!

環境空間大、乾淨明亮 、不吵雜 、服務到位、播放輕柔音樂~在這用鍋是舒服自在得,

食材新鮮滿滿的好鍋,所以滿足了我各種用餐考量!億品鍋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億5.jpg

南.jpg

半飯.jpg

★豬油拌飯香香,胃口大的朋友應該會再裝一碗

自助吧吃到飽!​​豬油拌飯、養生沙拉、日式涼麵、咖啡、汽水、飲料、有糖、無糖飲料、霜淇淋、冰淇淋、爆米花 。

都是自取無限供應,餐具醬料區等請自行區取用 。重點是自助吧★檯面都很乾淨   

億品鍋​​花少少錢吃飽飽cp值真高~給老闆讚讚讚 (492).gif

醬料.jpg

沙拉吧.jpg

沙2.jpg

沙3.jpg

杜.jpg

結.png

隨時都保持乾淨衛生,值得給好評 

 

3人.jpg

★外面冷颼颼~ 但還是要來支杜老爺抹茶口味冰淇淋 

我們話太多了,最後再轉去旁變7–11續聊…但至少用餐不用太趕,地點很優  

2023年3月花蓮國聯店旁邊有新開停車場,所以大家用餐停車更ok了。

第二次光臨是在2023年2月初晚間下班後11點蒞臨國聯店,今晚天氣依然很冷,同樣點了我的最愛南瓜鍋!

一個人來吃鍋也是很適合很滿足可以靜靜享受用餐的當下~會持續來消費

朋友來電告知二月億品鍋在吉安黃昏市場對面開了新分店,空間裝潢比國聯店場地更寬敞★如此一定要再次約億品鍋用餐★

​​​​​這次仔細來了解共鍋問題,如果是110公分以下小朋友單點50就可以折抵共鍋費~110公分以上單點80也可抵共鍋費哦~

老闆真的都有替消費者想,就甘心  而且價位算很平價了又吃得很滿足 

點機.jpg

看好桌位後,一樣記得來門口自助電腦點餐機輕鬆點鍋

億4.jpg

花260就能吃到滿滿的蛤蜊鍋

吉安點.jpg

億品鍋花蓮吉安內部空間真的更大,客人在多不怕沒座位

 

3月中是我半年內第三次蒞臨我今天一定要換人氣也很旺的爆炸蛤蜊鍋~

哇~無論點什麼鍋上來都是滿滿的,這是我的一大碗蛤蜊也太有幸福感了!

蛤.jpg​​​​​

蛤蜊全放下就真的會是爆炸蛤蜊鍋!不得不說老闆謝謝…

加2.png

每顆也都新鮮 ,但因蛤蜊因素最後湯頭個人覺的偏鹹

所以不能吃太鹹的朋友就自己要加點蔬菜來調配湯的濃淡口味哦~

​​​​​​飯後大人小孩最愛的杜老爺冰淇淋~口味7種任君選

​​​​​​平時少吃冰的我碰到杜老爺冰淇淋也是會一球接一球嘗試不同口味 01.gif

別忘了還有香香爆米花 。 

和.png

合冰.png

 

為了安排時間抽空去億品鍋吉安店吃一回後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文章!所以讓大家久等了這美好得一切

※二家店環境空間都很大、都乾淨明亮 、都不吵雜 、播放輕柔音樂~用餐都是舒服自在。

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食材都新鮮美味,也都快速上鍋所以這二家店都大推】。

店家人多時也是會有限制用餐時間哦,但基本上坐位真的很多不怕。

吉安分店這裡汽車會比較難找到停車位,因此開車朋友停車位需要花費時間耐心尋找或避開黃昏市場塞車時段才能安心用餐哦 。

我今天是很幸運,正中午12點還立馬有一個空位 

以上是我個人半年內三次蒞臨億品鍋用餐感受及喜愛跟大家分享故每個人喜愛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

億品鍋營業時間是從中午11點不打烊到凌晨2點【最後點餐為01:00】也是宵夜場最佳選擇  cgmd6fc701dd6fd6d2017fbad5ed4150629715.gif

 

品火
營業時間中午1100–零晨200

億品鍋國聯店花蓮市國聯五路57號電話/03–8315369

億品鍋吉安店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15–1 電話/ 03-8541118
Facebook:億 品火鍋

 

 

妙語就愛分享美好人事物

希望您喜歡妙語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妙語 按火箭20次 Photobucket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 歡迎追蹤妙語問路 


 

      延     伸   閱     讀     

台灣水果金鑽鳳梨真好吃|來自天堂的果實木鱉果|養生木鱉果排骨 雞湯料理|康樂有機農場秀蘭瑪雅|

花蓮半天紅麻辣館|新城老街衝一波|花蓮甜點幸福湯圓|

花蓮市美味素食推薦|香椿餅|美好的生命可以從吃素開始|春天輕食養生健康館

正能量好聽歌曲和你一樣|西洋歌曲希望曙光|歌曲天黑阿杜|好聽歌曲太陽|歌曲譚豔光明|

開悟歌曲百聽不膩|手語柔和忍辱衣|歌曲幸福就在鏡子裡|

弟子規最佳讀物|孝心笑心家庭相處遵行真理|蒼天白雲第三版|純淨無汙染的解脫福音

正確信仰很重要|天界之舟佛學講座|天界之舟地藏道場

 敬天愛人 盼你也能與妙語一起生活禪,有能力擺平自己人生困境及障礙 。

     讓我們遇見最好的自己 ,也去幫助更多人一起活出最優秀的自己 ,把愛傳下去 。

   ※( 1 )尊重他人(2)不傷害他人 (3)重視因果法則~有事禱告沒事念佛 。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身心靈健康!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arrow
arrow

    妙語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